今曰消息:

黄晓明男科医院胜诉获赔7.5万 “被代言”告一段落

2015-09-15 07:14:41   编辑: 陈晨 

娱乐广播网

 

   黄晓明的代理律师称,大约在2014年年底,黄晓明的粉丝获取了一本没有正规刊号的《京科HEALTH》杂志,该杂志第30页刊登文章 《脱掉“皮衣”重塑男人自信》,使用了一张黄晓明的照片作为配图。该杂志刊登了北京京科银康医院的名称、电话及地址,并且对该医院的一些诊疗业务做了介绍和宣传。

E0RU-fxhupir7115154.jpg

  在一次活动上,粉丝将这本杂志交给黄晓明所在公司的工作人员。黄晓明遂委托律师起诉医院侵害其肖像权、名誉权,要求医院立即收回并销毁涉嫌侵权杂志,公开赔礼道歉,赔偿经济损失、精神损失费及维权成本共计13.3万元。

  丰台法院一审判决北京京科银康医院收回涉案杂志并销毁,登报赔礼道歉并赔偿黄晓明经济损失7万元、精神损害抚慰金5000元。判决后,医院不服,提出上诉。

  昨天,医院的代理人称,北京京科银康医院从2007年开办以来,一直主治皮肤病,从未开展过包皮手术的业务。涉案杂志是非法杂志,并非他们医院印刷,他们也没有使用过杂志上刊登的电话号码。医院怀疑有人利用他们的名义在杂志上刊发,希望二审法院改判。

  • 标签 :

娱乐图集

延伸阅读

首页 > 明星娱乐资讯 > 内地明星娱乐新闻 » 黄晓明男科医院胜诉获赔7.5万 “被代言”告一段落